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~One Year~

一年不长也不短

可能有人感觉一年如一世,也可能有人觉得一年如一日

那你呢?

时间真的不会很多,很快的就过了一个月

还蛮温暖的感觉,感觉好像过了很久

一星期如一年,一眨眼就一年了


一年有多少天会是雨天

每当雨天到来

你会选择出外游荡,还是待在你最熟悉的窝里

真想到国外走一趟,去感受那儿的雨天

看看是否能够体验到最美好的安慰

一年有多少天会像晴天一

没雨水,没打雷,微风吹来感觉无忧无虑

许只有晴天的到来才会懂得什么叫安慰

走扁了很多家项链店,都没有我要买的项链

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值得我去想念

昨天的你如何想念今天的我

那今天的你又如何想念明天的我


未来还是不在自己手上,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么少

就看命运会怎样安排,我只能好好把握一切的到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